笨鸟驿站

旧ID糖醋排骨✨
良秋槿 称呼槿槿/狐狸/huli都行
社园会接着产粮 不太好吃非常抱歉
以前的坑就不填了

社园《戛然而止》suda-C2

1453年2月4日。

寻找线索无果,但是艾玛也没放弃。

她打算找薇拉谈谈。

“警长,请带我找一下薇拉小姐。”

警署审讯室。

艾玛一打开门闻到的就是浓郁的香水味,她皱了皱眉头,把突如其来的恶心感强压下去,尽量让自己的脸色变得好点。

坐在椅子上的女孩低着头,手里好像还拿着一张相片。

“薇拉小姐?”艾玛看了她一会儿开口道,走过去坐到她的面前。

薇拉有些茫然的抬起头来,嗓子似乎有些沙哑,“我是......你是谁?”

“真相侦探所,我是艾玛·伍兹,”艾玛拿起桌上的水壶,在一个洗干净的水杯里倒了半杯水后递给了薇拉,“警署委托我们侦探所调查这事件,所以薇拉小姐,能回答我些问题吗?也许能找到什么线索。”

薇拉的眼神认真了一些,拿起艾玛倒的那杯水喝了一口,“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的。”

幸运拿着一个本子和一支笔坐在了艾玛的旁边,点了点头告诉艾玛准备好了。

“那我就开始问了,”艾玛思考了一下,“你为什么会认为皮尔森先生是凶手?”

“这件事是我不好,看到那样的丽莎,我......情绪有些失控,警长也和我说了丽莎......的时间,之后得和皮尔森先生好好道歉一下。”

“但是无论如何怎么说皮尔森先生还是有嫌疑的,死者......她有得罪什么人吗?”

“丽莎脾气很好,也不会和别人起冲突,”薇拉双手拿着杯子,靠在靠椅上细细想着,“不过听说有个叫玛尔塔的是丽莎的竞争对手,她想要女主角的位置,之前我去找丽莎的时候看到过她,是个很漂亮的女孩。”

“因为嫉妒而杀害?也不是没有可能......”艾玛敲着桌面,提醒幸运做个记号,“那她从前有和什么人来往过吗?”

“嗯......丽莎以前喜欢去天桥下的一个地下酒吧喝酒,和里面的调酒师关系不错,但是自从上个月选定为女主角的时候丽莎就没去了。”

“你知道这个调酒师的名字吗?”

薇拉思考了一下,“记不太清了,听丽莎提起过,好像叫什么......费雷迪?啊对,丽莎称呼他的是莱利先生,听说从前是个律师。”

艾玛从包里拿出一颗糖含在嘴里,丝丝甜味让她集中精神思考着。

“还有一个人!”薇拉喝了一口凉掉的水,随后似乎想起了什么,神情有些激动,“半年前丽莎有一个追求者,被丽莎拒绝后就没出现过了,但是丽莎总会收到放着玫瑰花瓣的信封,那个人我在丽莎的相片本里看到过,是一个经常去看演出的人,可惜我当时没认真看只顾着看丽莎了,不记得他长什么样。”薇拉有些懊恼的低下了头。

幸运记录完之后确认了一遍,对着艾玛点了点头。

“没关系的薇拉小姐,至少已经有些线索了,”艾玛认真的看着薇拉说道,“你放心,我会尽我所能找到真相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