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鸟驿站

旧ID糖醋排骨✨
良秋槿 称呼槿槿/狐狸/huli都行
社园会接着产粮 不太好吃非常抱歉
以前的坑就不填了

社园《戛然而止》suda-C3

1453年2月4日。

艾玛让幸运去收集资料,而她自己在凯文的带领下见到了克利切。

面前这个有些邋遢长着浓密的胡子的男人,翘着二郎腿,帽子遮住了眼睛头靠在椅背上,好像是睡着了。

凯文掀起了克利切的帽子,强烈的灯光刺激着他的眼睛,克利切一脸不情愿的睁开眼睛,抹了抹嘴角不存在的口水,一把抢回了自己的帽子好好待在头上捏紧了拳头对着凯文挥了挥,“警长,你要是再不把我放回去就算是非法拘禁了吧?”

“你偷东西这件事情还没完呢。”凯文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,随后对着艾玛点了点头便出去了。

“克利切·皮尔森先生。”

艾玛认真的看着克利切的眼睛,仔细看着两只眼睛的瞳色好像有些不大一样。

克利切这才看到了艾玛,少女姣好的面容映在克利切的眼睛里,此时的克利切就像身在黑暗中终于找到了一丝光明一样,这便是一见钟情吗?

“皮尔森先生?”

克利切仿佛吓了一跳似的微微抖了一下,扯出了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,“失礼了,请问你是?”

“真相侦探所,我叫艾玛·伍兹。”艾玛从手提箱里拿出了一张小卡片递给了克利切。

——「谈话就不写了,想不出来」——

幸运回来了,还把法医的话带给了艾玛。

“伍兹小姐,法医说他在死者的指甲缝里发现了不寻常的血迹,死者的身上也没用被指甲划伤的痕迹,大概这周之内鉴定报告能出来吧?”幸运把一叠纸递给了艾玛,“这是关于那几个人的资料——”

「弗雷迪·莱利,曾经是一名律师,五年前因为一起案件被辞退了,具体原因不详。」

「玛尔塔·贝塔菲尔,芭蕾舞团的舞者,曾经担任过天鹅湖的主角,被称为沉睡的黑天鹅,在这次演出中却只是担任配角。」

艾玛看着相片中的人和那些资料,不自觉的喃喃着。

“先去拜访一下他们吧……”

“伍兹小姐,请问可以带上我吗?”克利切突然凑近把艾玛吓了一跳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哎呀毕竟我也是莫名其妙的就被当成嫌犯了,想知道真相,说不定我也能帮上忙呢?”克利切挠着后脑勺打着哈哈,“别看我这样其实我很聪明的!真的!你那个怀疑的眼神是怎么回事!”

“算了,反正也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事,别拖后腿就好了。”艾玛叹了口气无奈道,又警告的看了克利切一眼,“别添乱。”

“是的!长官!”克利切装模作样的行了个军礼,开心的跟在艾玛的身旁。

幸运推了推眼镜满怀深意的看了一眼克利切的背影,随后跟了上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