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鸟驿站

旧ID糖醋排骨✨
良秋槿 称呼槿槿/狐狸/huli都行
社园会接着产粮 不太好吃非常抱歉
以前的坑就不填了

社园高中时1

害羞腼腆的克利切x天然呆的艾玛

——

艾玛最近很烦恼,因为每天早上她的窗台上都会出现一枝玫瑰,她决定抓到这个人看看究竟是谁。

这天晚上,艾玛特地早早睡下,定了五点的闹钟,可是suda劳斯的直播太好看了(误),就一不小心看到了十二点多,要不是父亲叫她起床她早就迟到了呢!

可恶,究竟是谁呢?

“艾米丽艾米丽,周末可以来我家住吗?”艾玛把烦恼告诉了自己的好闺蜜,并邀请她来家里住。

“好呀,倒是让我也看看我们的小艾玛这神秘的追求者好了。”艾米丽揉了揉艾玛头顶的乱毛。

星期六的傍晚,艾米丽如约而至。

星期日的清晨,习惯早起的艾米丽抓到了那个偷偷送花的人。

“克利切?”艾玛揉着还不怎么能睁开的眼睛,好不容易看清了眼前的人。

男孩低着头,耳朵通红,双手被一根绳子捆住,绳子的另一端被艾米丽紧紧的拽在手里,一朵玫瑰掉在地上。

“是……”克利切用很微小的声音应答道。

艾米丽拽了一下绳子,克利切往前走了一小步,她把绳子交给了艾玛,打着哈欠就回房间里补觉去了。

艾玛看着克利切有些红的手腕,很抱歉的牵过他的手帮他解开了绳子。

“抱歉啊用这种方式,我只是很好奇每天为我送花的人是谁……”

克利切的头垂得更低了,艾玛有些不知所措,抓着绳子缠绕着。

“那个……你生气了吗……”

手足无措的伍兹同学好可爱呜~

克利切最终还是骨气勇气抬起了头,通红着脸庞喊了艾玛的名字。

“伍兹同学!”

“是……在!”
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“啊?”艾玛表示声音太小了真的听不清。

“我喜欢你!伍兹同学!”

喊出来的克利切拔腿就跑,留下了才反应过来的艾玛站在原地。

窗帘后的艾米丽只有一种孩子长大了的感觉抹了抹虚假的眼泪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渣文笔w要是有太太能画出来我此生无憾ww克利切真是太可爱了!!!!【大声bb】

评论(8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