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鸟驿站

旧ID糖醋排骨✨
良秋槿 称呼槿槿/狐狸/huli都行
社园会接着产粮 不太好吃非常抱歉
以前的坑就不填了

社园高中时3

大家都想过情人节、社园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配被关注吗(小声)置顶有个群号你们可以加下(超小声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里奥不在家,他和他的好兄弟一起出去喝酒了,艾玛买来了一些做巧克力的材料,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她想为克利切做些巧克力~❤

——但是要怎么做才好呢——

对了!

“艾米丽艾米丽,你会做巧克力吗?真的!你可以来我家教我吗!!啊啊啊太感谢你了艾米丽!!”

艾米丽家就在隔壁小区,不到半个小时艾米丽就急匆匆的赶过来了。

艾玛听到门铃声就飞的一般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打开门给了艾米丽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
“艾米丽,我的天使,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呜呜呜”

——(dbq这里是做巧克力的过程,但是我也不会做巧克力所以就跳过了)——

做好巧克力的艾玛心满意足的让艾米丽把自己的那一份带走,艾米丽留下吃了个晚饭就和艾玛打了个招呼回家了。

天还没黑,艾玛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出门了。

她要出门去见克利切了。

樱花树下,克利切站在那里,双手好像抱着什么东西,看着艾玛从远处跑来,连忙把那东西藏在背后。

“艾玛,晚上好。”克利切笑着对艾玛说,然后神秘的让她闭上眼睛摊开手。

软软的~是什么呢~

“好了,张开眼睛吧~”

艾玛睁开眼睛,是上次玩娃娃机时她想要的那只橘猫玩偶。

“谢谢你克利切!我很喜欢!”艾玛抱着玩偶猛吸一口,是克利切身上的味道!

克利切不好意思的侧着头,挠了挠脸,“艾玛喜欢就好。”

“那个,克利切,你可以闭上眼睛一下吗?然后把手伸出来。”艾玛打开背着的小挎包,把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那个份巧克力拿了出来,轻轻的放在克利切的手上。

艾玛走进一步,在克利切的耳边小小声的说道,“好了,睁开眼睛看看吧~”

克利切的耳朵瞬间变得通红,睁开眼面前是好像什么也没发生的艾玛,低头看了眼手上,是一份包装精致的巧克力。

“我可以尝尝看吗?”克利切打开包装,拿起一小块放进嘴里。

“好吃吗好吃吗?”艾玛做出来后也没自己尝过。

“艾玛想试试看吗?”克利切又拿起了一块放进嘴里,吻向了艾玛。

“巧克力很好吃,但是艾玛更好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

“艾米丽为什么不放糖呀?”

“这是秘密~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